杂粮写手,人菜瘾大,目前主辰时和萌学园同人~所有作品禁止搬运,抄袭(意念搬运)

萌学园同人:第一卷:时空探秘

 10.希丝娜女神

  “火焰,之前有月亮和太阳....那么”谜亚星若有所思道。


  “那么接下来,会不会出现萌骑士的其他图腾图案?”诺蓓儿和谜亚星想到一快去了。


  “很有可能....”艾瑞克环视四周,嘀咕道:“百年,历史,时空阵,要不...去校史室看看?”


  “好。”


  众人一同寻找着校史室的位置,因为每年,校史室的位置都会改变,是为了防止不明人士的入侵。


  “这里!”焰王作为当今的学生会会长,用会长戒指找到了校史室的位置,接着,他使用戒指打开呃呃呃了校史室的门。


  随后众人看到校史室里有一个女子,那女子身穿白色衣裙,长发及肩。


  谜亚星只觉得这人很是眼熟。


  “你们是?”那女子屹立在那,优雅极了。


  “啊!你是希丝娜女神?”潼恩惊呼。一旁的谜亚星也想起来了,


  “对。”


  “希丝娜?是萌学园的创始人唉!您好,我们几个人是萌骑士,这是奈亚公主,这是前任密诺娃使者,这两位是南萌学生会会长”谜亚星依次介绍着在场的人。


  “南萌?萌骑士?密诺娃?,这里是夸克族1000年,萌学园刚刚成立不久。你们...”希丝娜看了看四周,又打量着面前的一群人。


  “是这样的....”谜亚星把如何会来到这里的来龙去脉讲了一遍。


  “时空阵?所以,你们是从未来来到这里的?”


  “对,是的”潼恩点点头。


  诺蓓儿说:“希丝娜女神,可否向您问个问题?”


  “叫我希丝娜就好,问吧。”希丝娜浅浅一笑道。


  “我们刚刚去交谊厅,以及在图书馆,分别看到了月亮,星星以及火焰的图案,请问,您知道这发生了什么嘛?诺蓓儿将大家的疑惑问了出来。


  “这…”只见希丝娜陷入了沉默。


  “这几个图案,是萌骑士和奈亚公主的代表图案吧?”


  谜亚星点头:“是的。”


  希丝娜:“你们带我去见见你们的校长吧。”


  校长室,就罗博高和帕主任在。


  “你....你是???”罗博高萌骑士们走了进来,随后,又看到了希丝娜。


  “我是希丝娜。”


  罗博高心里道:果然,看来我们真的回到了数百年前,这是萌学园的创校人哎!


  罗博高:“哎哎哎,久仰久仰!”


  “是这样的,刚刚萌骑士他们已经将如何回到这里的原委都和我说了,今天,正好是萌学园成立的一年,也是开学的第一天,可是....”希丝娜讲到此停顿了会。。


  “可是什么?”谜亚星见希丝娜神情有些感伤。


  “就在刚刚,突然发生震动,我就在校长室里,不明发生了什么,本来,学校里是有学生的,可是当我准备召集这届的萌骑士来的时候,突然发现找不到他们了,学校里就我一个人,然后我就来校史室查找原因,然后你们就过来了。”


  谜亚星与众人面面相觑:“震动?”


  “是不是时空阵引起的”诺蓓儿若有所思道。


  潼恩:“有可能哎!”


  谜亚星:“那现在,就除了我们,没有别人了么?”


  希丝娜点头道:“对,就只有你们从数百年前来的,其他人,沓无音讯。但本来也没有几个人,萌学园刚刚建校不久。”


  谜亚星:“当今的萌骑士,是夸克族第一届萌骑士嘛?”


  “对。”


  诺蓓儿:“所以,也就是说,因为我们的到来,他们就突然不见了?”


  希丝娜:“哎,也许是,本来也就只有月之星,炎之星其他的萌骑士,还没有现身。”


  “我曾经,在书上读到过,同一时空,是不会有相同的两个萌骑士出现的。”诺蓓儿小心翼翼地说。


  希丝娜:“嗯,是这样。”


  众人闻言不知该说些什么了。


  “我们有那么多人,一定可以一同找出原因和找到办法的,我们始终都要回到自己的时空去。”罗博高坚定道,其实他心里也没底。


  “我想回校史室看看。”希丝娜道。


  众人与希丝娜女神回到了校史室。


  “我来查查我们现在的处境吧。”谜亚星将手放在校史室中间桌子上一个类似手的形状的物体上。


  随机传出了机械女声:“谜亚星,智之星,身份确认。”


  “关键词是?”


  “夸克族,时空阵。”谜亚星还在纠结什么关键词的时候,诺蓓儿就把关键词说得出来。谜亚星一脸赞许的看着妹妹。


  “夸—克—族,时—空—阵—资料显示...”


  顿时,出现了许多黄色的星光点


  “这是?”希丝娜抬头望着那些星光点:“校史室的秘密?”


  “什么?”谜亚星似乎没有听清。


  #希丝娜(女神)“在你们来之前,校史室,只是一个存放夸克族历史的地方。”随后,希丝娜顿了顿:“现在是夸克族1000年,我想很有可能是你们来了后,改变了现状。”


  “这...”谜亚星


  谜亚星看着满天的星点,随手点开一个


  只听到一声:“时空扭曲,空间轮回,变化万千,不变历史,并非幻象,找回记忆,时间破坏,毁灭宇宙”


  “什么?”诺蓓儿震惊的和谜亚星对视一眼。


  “毁灭宇宙?”谜亚星也喃喃,不可置信。


  “这...”潼恩一时间有些懵圈,她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。


  “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焰王摸不着头脑:“还有,找回记忆?找回什么记忆?”


  这时候~


  “言奕?你去哪?”本来,言奕和莫娜是和众人一块儿在校史室里的,莫娜的这一声,把所有人的注意力转移了


  “这是?怎么了?”帝蒂娜问道。


  “不知道啊..”诺蓓儿也朝门口望去


  “刚刚,我看到言奕他眼里泛着泪水。”欧趴就站在言奕对面,看的清楚的很。


  谜亚星提议道:“去看看?”


  莫娜此时已经追出去了


  #艾瑞克“我去看看”艾瑞克说道:“你们留在这里,继续研究”


  谜亚星点点头:“好。”


  交谊厅


  莫娜跟着言奕到了交谊厅,看到他落寞的坐下,在门口站了许久,才进去坐在他旁边:“言奕,你还好吧?”眼神中满是担忧。


  “没事,我就是...”言奕闭了闭眼,正要说些什么,此时,艾瑞克进来了。


  “我可以打扰下嘛?”


  得到二人默许的点头后,艾瑞克走到二人身边坐下。


  “言奕,我看到你时常的会拿出这个手链看。”艾瑞克看着言奕手上摆弄着的手链,是由红黑两圈皮质的。


  “方便告诉我么,不方便,也没事。”艾瑞克略带小心的问道。直觉告诉他,肯定是有什么故事。


 “嗯,这是我妹妹的手链...”言奕低头看着手链,声音略有些沙哑:“刚刚,听到历史无法改变,就有点难受吧,因为她已经...”


  艾瑞克瞬间明白了什么。


  莫娜看了看言奕,得到言奕的眼神默许后,便说了出来,莫娜自小是和两兄妹认识的,所以,清楚些


  #莫娜“言奕自小同妹妹亲密,他们的父母早早的过世了,两兄妹相依为命的长大,可是就在言奕去南萌读书前的前一个月,言奕他们家遭遇了黑暗势力的攻击,言奕的妹妹被抓走了,据说,已经被...”


    #艾瑞克“这样啊...”艾瑞克若有所思,他太懂了,最亲近的人突然离开自己身边。


  “没事的,艾瑞克,迟早我都会说出来的,还想请你们帮忙呢,我有直觉,我妹妹现在还活着。”言奕许是看出了艾瑞克的歉意,毕竟这始终属于隐私的一部分,言奕的妹妹的事情,是言奕心里永远的痛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总是有种感觉,妹妹并没有被杀死。


  艾瑞克也是作为萌骑士的队长,有义务的,关心与关怀同学们:“好,以后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。”


  另一边校史室,众人还待在那里查找资料。


  一定要查出事情发生的原因和解决的方法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牧笛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