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粮写手,人菜瘾大,目前主辰时和萌学园同人~所有作品禁止搬运,抄袭(意念搬运)

萌学园同人:第一卷:时空探秘

 09 :时空穿越 

 

  运动场上继续的进行着比赛


  甲上星:“运动会在激烈的进行中,现在即将进行的是男女子射箭比赛。请看向操场中心的射箭区。”


  猴赛雷:“参赛的选手共有6位,他是阿肯,言奕,萨克雷,帝蒂娜,芭比,克拉拉。”


  甲上星:“哎,可以看到,现在运动员进场了。


  猴赛雷:“首先出场的是帝蒂娜,帝蒂娜作为啦啦队的成员,也踊跃报名了射箭比赛。”


  甲上星:“我们看到帝蒂娜准备好了。”


  帝蒂娜拿起弓向靶心射去。


  甲上星:“哇,9环!”


  瞬间台下也欢呼起来。


  猴赛雷:“哇可以哎,我们现在来看第二箭。”


  帝蒂娜又射了一箭。


  甲上星:“是10环!我们一个人可以射三箭,然后算在总成绩里。”


  猴赛雷:“帝蒂娜真的好厉害哎,现在是第三箭了!”


  甲上星欢呼道:“是9环!”


  台下响起了一阵掌声。


  与此同时,萌学园校长室内的预言书:注意,注意,黑暗势力将会入侵萌学园,时空即将扭曲。


  这时,突然出现了地大震动。在操场上比赛的各位同学和各位老师,都不得不停下手中的事情。


  瞬间人心惶惶,都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
  这时,众人感觉到周围都在旋转。不知从哪传来一个声音:时空倒流,空间逆转,风云莫测,时空折叠,时间扭曲


  众人还处于懵懵的状态,突然,震动消失,旋转停止,所有的师生看到周围变了样,和原本的萌学园不一样了。


  “这,是什么情况。。”怕主任摸不着头脑地问道。


  “眼前的这景象,好眼熟哎!”艾格尼丝嘀咕道。


  谜亚星托腮:“是哎,感觉像在哪里见过。”


  原本用魔法建立的操场,观看台不见了,有的是一片荒野,啥也没有,这和本来的萌学园的校园大有不同,就连他们平日待的教学楼(宿舍)的布置也变了样。


  原本在观看台上的同学包括原本在比赛和准备比赛的同学老师,都站在这片荒野上,面面相觑。


  卜快一拍大腿,直呼,“不好!”


  “卜快老师怎么了吗?”站在卜快旁边的普利丝被他吓了一跳,忙问道。


  卜快老师跑到两位校长(罗博高和康纳利)和帕主任的身边,“各位,现在快召集萌骑士们还有莫娜言奕,帝蒂娜,小芙蝶,还有其他的几位老师一起到校长室去。”


  虽然此话令几位老师不明所以,但还是都照做了,毕竟卜快老师一直以来研究魔法,定是知道其中缘由。


  众人来到校长室,发现校长室也和之前印象里的不同了。


  “这。。是?预言书?怎么也?”


  众人随着艾瑞克所指的方向看去,预言书也变了样。这一切的一切都太奇怪了。


  卜快清了清嗓子:“咳咳,各位,请听我说,不久前,也就是萌学园还未复课的时候,那时我在校长室查找资料,然后听到预言书说了时空扭曲,将会回到数百年前几个字,我起初并没有在意,因为正在用心的查找资料,但是现在想来,时空或许。。。”


  “我想起来了,先前我们在精灵族那里重新封印时空裂缝的时候,还有之前熇炎老师的事,好像都和时空扭曲有关联哎,难道说我们现在已经是回到了数百年前的萌学园,然而时空阵已经开启了?”谜亚星巡视着周围道。


  卜快点头道“没错,我也是这样猜想的,所以才召集各位来校长室商量对策,我们终归是要回去的,就是怎么回去是个问题。”


  帝蒂娜舞者胸口说:“我之前就有一种不安的感觉,总感觉会发生什么事情,但是又说不上来...”


  “先别多想..”谜亚星拍拍她的肩安慰着。


  “不对,我觉得,我们现在回到了数百年前定有其中的原因。”欧趴若有所思。


  艾瑞克点头道:“嗯。。我也是这么想的”


  谜亚星符合道:“我也是”


  “那我们需要对同学们说明现在的状况吗?”潼恩问道。


  几位老师互相看了看,随后,怕主任点头道:“可以。现在我们的状况太奇怪了,我们也不知道为何会来到数百年前,也不知道时空阵是如何开启的。”


  众人又一次的陷入了沉思。


  “这里,真的好不一样啊!”过了许久,谜亚星感慨道。


  欧趴:“对啊”


  “数百年前。。”帝蒂娜不断喃喃着,心里总觉得哪儿不对劲,但又说不出来。


  “我们难道要经历萌学园的演变吗?”焰王可算问了个关键性的问题。


  “也许…”谜亚星心中也不免如此叹。


  “但是,我还是有种不祥的预感…”帝蒂娜环视着周围。


  “帝蒂娜,你的感应魔法…”谜亚星听到了她的嘀咕。


  “对,因为之前练习魔法而消失了。”帝蒂娜叹了口气:“哎,现在,在不好的事情发生之前,只会有不好的那种感觉…但是,说不清是什么…”她不免有些难过。


  “别难过,没事,可能,你的感觉没有错…”谜亚星安抚道。


  “的确,可能有事情要发生…”随后他也看了看周围,手上不知何时转起了魔方。


  “我也同样有这样的感觉…”潼恩手抚了抚一旁的沙发,那沙发,是那种棕咖木质的。


  众人从校长室出来后,来到了交谊厅。


  “各位,你们看。”谜亚星走在最前头,指着交谊厅侧墙上的标记,是一个五角星,五角星的中间,有月亮和太阳的形状。


  “中间的图案?”潼恩看着自己手臂上的图腾,又看了看身边的帝蒂娜。


  “这是什么意思啊?”焰王摸不着头脑。


  “哥!各位!”


  “诺蓓儿,怎么了吗,这么急匆匆的样子”只见诺蓓儿风风火火的冲进交谊厅,谜亚星忍不住问到,毕竟诺蓓儿是个很沉稳的人。


  “我刚刚…呼…呼刚刚…”兴许是跑得有些快了,诺蓓儿说话上气不接下气的。


  “诺蓓儿,你慢慢说。”帝蒂娜拍了拍她的背道。


  #诺蓓儿”刚我去图书馆,本来想看看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里,然后我在图书馆里看到了…看到了一个人影…”诺蓓儿此话一出,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凉气,又听她道:“不确定是谁,但是,穿着黑袍。”


  “什么?”焰王听闻惊到,随后和其余几人面面相觑。


  “我们去看看吧。”莫娜和言奕对视一眼,随后道。


  “好!”


  众人来到图书馆。


  都知道,萌学园是不用电的,而内部的照明都是来自太阳系。


  但…此时的图书馆,一片灰暗


  “这……”焰王打了个响指,一团火焰瞬间照亮灰暗的图书馆。


  “奇怪,这里为什么那么灰暗。”谜亚星迷惑道。


  “我刚刚来的时候不是这样的啊?!”诺蓓儿讶道。


  “这里,好像有个幻术空间,焰王,可以把火焰弄得亮堂些么?”艾瑞克敏锐的察觉到了,多年的经验告诉他,这里不简单。


  “好”


  “魔法瞳术开!”他施展魔法,转动上半身“这,就是这里,有一个幻术空间。”过了一会,他指着一处地方道,“谜亚星,潼恩!”


  “无心术!”


  “迅光迫击!”


  艾瑞克用幻术所看到的空间被谜亚星和潼恩打破,随即,众人看到前方出现了诺蓓儿所说的穿黑袍的神秘人。


  “你是谁?”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想不到吧!萌骑士们有一天也会沦落到我的手上!”那神秘人大笑着,语气中充满了不屑。


  “你是谁啊?”


  “焰王!冷静!”谜亚星眼看着焰王就要冲上去了,立马拉住他
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怎么?怕了?哈哈哈,等着吧!等我练成魔药之时,会再回来陪你们慢慢玩的!”那神秘人说完就消失不见了,一瞬间,图书馆恢复了往日的光明。


  “这人是谁啊,魔药?什么魔药?”谜亚星也搞不明白了。


  ‘看来,我的预感…’帝蒂娜暗想着。


  ”哥,你看那里!”诺蓓儿指着神秘人消失的地方,那里有个巨大的石头。


  “诺蓓儿,先别过去!”见到诺蓓儿要过去看石头上的花纹,谜亚星制止了她,“感觉很蹊跷…”


  “哥,我用读心术试试…”


  “好吧,也可以,注意安全。”


  诺蓓儿走过去,而谜亚星紧紧跟着她。


  她走到那个石头的旁边,将手腾空,不一会,脑海中便出现了一个画面


  画面中:是一片荒野,突然,一团火从天而降,布满了正片荒野…


  诺蓓儿睁开眼睛,看到石头上的花纹,是一团火焰。


  她便把所看到的画面和众人说了


  “火焰?刚刚看到交谊厅上的图案是月亮和太阳。”焰王纳闷了:“这是什么情况?”


评论
热度 ( 36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牧笛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