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粮写手,人菜瘾大,目前主辰时和萌学园同人~所有作品禁止搬运,抄袭(意念搬运)

第五十四章 对不起,我来迟了

  “呵,等时宜醒了,我会让她和你提离婚的。”简从扔下一句话便转身进了病房。


  “师父.....”凤俏担忧地唤了声。


  “无妨,你们回去吧。”周生辰叹了口气。


  几人本想留下陪同,却被周生辰好言相劝的,只得先行离开。


  简从不知从哪儿得知此次车祸是人为的,一追查,查到是周文川从中作梗,便气的不打一处来,指着周生辰的鼻子怒骂:“你们家太乱了,早知这些,我当初就不该同意时宜嫁给你。”


  周生辰跪在地上,喃喃道:“妈,我和我家里人没有多大关系,这件事交给我,我会处理好。”


  “处理?呵!”简从冷笑一声:“你如何处理?”她又顿了顿:“等时宜醒来,我会和她说。”扔下那么一句,不等周生辰说话,便头也不回的回了病房。


  周生辰在病房外等了足足两天,期间,他去了隔壁病房看望了会林叔,林叔那边,由吕辰,谢云照顾着,他的情况也不乐观,因为那辆肇事车是从车的左边撞上去的,好在送医院及时,没丢了性命,否则,周生辰得自责一辈子。


  他联系了梅行,让他帮忙调查那天林叔开的那条路上的监控。


  这天,时宜醒来的时候,他正好在外面。


  “妈,让我进去看看她吧。”继续求情。简从依旧不肯。


  “妈,你让她进来。”是时宜的声音。


  “时宜,你好好休息,等到你好了在和他聊好吗?”简从好言相劝着,实则,她是一点都不想让二人见面。


  “妈,孩子呢?”时宜问道。


  “孩子早产,被送进保温箱了。”简从帮女儿捻了捻被角道。


  “..妈,让他进来吧。”时宜拉住简从的手腕求情道。


  她不知道她在门口等了多久...


  “时宜啊,妈妈觉得,必须和你说清楚,这次车祸,是人为的,是...周文川,你应该知道这人。”简从沉默许久,还是将这事说了出来。


  门外的周生辰听到这话,身躯一震,他惊于简从那么直接的就把这事给时宜说了。


  病房内一整沉默.......


  就连时博今也看不下去了,劝自家太太道:“你就让人小两口见个面吧,这周生辰在门外等了那么多天,这样僵着也不是个办法,对吧。”随后,时父小声道:“他这日夜的等着,都不知道身体吃不吃得消。”


  听到父亲如此说,时宜不禁心疼起来,她想到,周生辰也是不愿和自己家人有过多交集的,所以这事也不能怪他,看母亲的意思,好像是在责怪周生辰似的。


  “妈,让他进来吧,周文川的事情和他无关,而且我现在不是没事么?”


  简从听到丈夫和女儿这样说,也不好多说什么,只得让周生辰进来,随后,时博今拉着妻子离开病房,让小两口单独待会。


  “时宜,对不起,我.....来迟了,不应该丢下你去出差的…”周生辰握住时宜的手,他无比自责,若是自己带着手机去授课,或许就能回来的早点了,若是他没有去西安出差,他就能在时宜身边保护她了。


  “周生辰,不用自责,这事不怪你。”时宜温柔的安抚道。


  “时宜.....”周生辰喉咙微哽。


  “对了,林叔呢?”


  “他伤的比你重,还没醒来…我一会去看看,谢云和吕辰在照顾他。”


  时宜点了点头,刚刚醒,她还有些疲惫,身上的伤还没好全,出车祸那会,她差点以为再也见不到他了,还好,还好,他们都没事。


  “你再睡会吧,我回去做点吃的给你和爸妈带来。”周生辰摸了摸她的头,又帮她把被子盖好。


  周生辰出了病房,发现二老在门口等着。


  “爸妈,我去做点吃的给你们带来吧。”这几天,虽然说,他一直等在病房外,但他也会回家做点饭带来给二老。


  其实,时博今早就心软下来,但简从依旧觉得心里过不去,不过是父母之爱子,不愿让女儿再次犯险。


  “哎呀,小辰啊,来,我和你一起回去,顺便买点你妈爱吃的带过来。”时博今想和周生辰聊聊,便揽过他的肩膀。


  “小辰啊,别把时宜她妈的话放在心上,她就是不想让时宜再次受到任何伤害。”出了医院,由周生辰开车,坐在副驾驶上,他对周生辰说:“爸啊,也觉得你妈说的有些过分了。”这句他说的很小心。


  “爸,妈对时宜的关心我理解,周文川那边我已经联系朋友帮忙调查了,应该很快就会出结果。”周生辰目视着前方的路段。


  “唉,这段时间真的辛苦你了。”


  “时宜是我太太,这次我没能在她身边保护好她,照顾她,服侍你们是我该做的。”


  很显然,时博今对周生辰的这个回复很是满意,满脸笑意的点点头道:“当初,时宜和我说要结婚的时候,我们都挺惊讶的,这孩子啊,从小到大就没谈过恋爱,我们也给她物色过,她都看不上...”说到此,时博今转头看向周生辰:“然后就突然要结婚,说是和你。我和她妈妈啊,那会还以为,她是不是被骗了。现在看来,你真的对她很好。”


  “我和她,大抵是,最是凝眸无限意,似曾相逢在前生。”


  到了家,周生辰和时博今一同烧着饭菜,时博今还去了趟超市,买了简从爱吃的话梅。


  回到医院,见时宜睡着了,周生辰就同二老一起吃了饭。


  “嗯...那个...小辰你在这陪着时宜哈,我和你妈出去走走。”饭后,时博今拉着简从出了病房。


  周生辰走到时宜的病床前,在一旁的凳子上坐下, 拉着她的手,静静的看着她,许久。


  这会,门外传来了敲门声。


  “师父,林叔醒了。”是谢云。


  “好,这边...我也无法走开,得等时宜的爸妈来了我才能去看看林叔。”


  “周生辰,你去吧。”此时时宜正好醒了,正欲起身,周生辰见状将她的床摇高。


  “给你坐了饭菜,来吃点吧。”周生辰将保温饭盒拿出来,放在小桌板上。


  “师妹!你怎么样了?”谢云上前关怀。


  “三师兄,我已经没事了,林叔呢?”时宜看着师兄,笑了笑。


  “他恢复的也不错。”谢云看着师父和师妹,只见周生辰帮时宜擦了擦嘴角的汤汁,连忙尴尬的咳了两声:“咳咳,那师父,我先回去,你再陪会十一哈!”


  “好。”




ps:来迟了,来迟了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牧笛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